【 2016 酒莊參訪】Comte Armand - Domaine des Epeneaux

經過了約莫14個小時的飛行終於順利抵達巴黎,出關約當地時間上午七點,直接在機場內租車後就驅車前往Comte Armand拜訪Paul Zinetti。2016年再次經歷了相當嚴重霜凍及冰雹的影響,整個產量幾乎所剩無幾,但Paul還是相當慷慨且熱情的招待,首先是品嘗了幾款2015年仍在桶陳階段培養中的酒款,整個2015系列酒款皆表現出相當精彩飽滿度與細緻之間的平衡。

體驗完2015年份酒款後,Paul 又從酒窖拎了1996 Clos des Epeneaux 以及 1995 Volnay 1er Cru Frimiets,這2款酒都是由前釀酒師 Pascal Marchand 所釀製。1996 的 Clos des Epeneaux 稍顯老態,但是1995 Volnay 1er Cru Frimiets 卻仍舊保有年輕乾淨的深色水果風味,同時間又表現出成熟後的皮革及森林地表土壤與菌菇氣息,整個的表現平衡且優雅,正值適飲期的最佳表現。

Paul (或該是說整個伯恩丘地區) 這幾年都歷經了相當不幸的氣候災損,讓我們一同為這些辛苦的農夫們向上天祈求幸運的降臨。

如果您對於這些品牌需要更多了解,請與我們VIP專員聯繫,或是email至comte.armand@domaine.com.tw 

延伸閱讀 ► 採用自然動力法的Pommard村第一酒莊



較舊貼文 較新貼文


  • 1 on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