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 限時特惠 Hubert Lamy 】
The Wine Advocate盛讚的布根地頂尖白酒!
Saint Aubin村最佳風土代言人 —— 2021年份出爐!

Hubert Lamy / 禹貝·拉米酒莊
The Wine Advocate盛讚的布根地頂尖白酒!
Saint Aubin村最佳風土代言人 —— 2021年份出爐!

   限時特惠 2024.04.23~2024.05.06  

Lamy家族的歷史悠久,最早能追溯至17世紀,現任莊主Olivier Lamy近幾年已成為Saint Aubin村的最佳風土代言人!為了追求酒質架構與細緻度間的完美平衡,做了許多努力及改變,例如針對不同地塊進行不同密度的種植,使其葡萄藤根部更向下尋找營養素及水源,剛好解決了乾熱年份的缺水問題!另外也比照 Lalou Bize-Leroy的作法,留住更多的綠葉,以增加光合作用的發生,造就了小粒卻風味集中的葡萄!

The Wine Advocate的資深酒評家William Kelley在品評完眾多的布根地白酒後表示:「若要他選擇心目中的三間頂尖酒莊,Hubert Lamy絕對佔有一席之地!」其酒質表現了極佳的成熟果味與集中度外,質地相當細膩,菱角分明的酸度及純淨的礦物感,完美刻畫出了當地的風土特色!

2021年份對於許多產區非常有挑戰性,Saint Aubin村也不例外,不過經Olivier Lamy在園中細心照料、釀酒過程中延長白酒泡渣的時間、減少紅酒中含梗釀造的比例,最終結果超越了同為霜害年份、但品質絕佳的2016,Olivier曾說:「一直到今天,我們仍然用無異於Chassagne Montrachet及Puligny Montrachet的種植及釀造水準來對待我們的Saint Aubin一級園。」

 

閱讀更多 →


【 限時特惠 Edouard Confuron 】
2021首釀年份開賣!眾多國際酒評家高分讚賞
來自Vosne Romanée釀酒世家,展現風土精華與釀造技法

Edouard Confuron / 愛德華·菲隆酒莊
2021首釀年份開賣!眾多國際酒評家高分讚賞
來自Vosne Romanée釀酒世家,展現風土精華與釀造技法

   限時特惠 2024.04.23~2024.05.06  

出生於Vosne Romanée釀酒世家Domaine Confuron-Gindre的Edouard Confuron,做為家族第六代傳人的他曾遠赴南非Newton Johnson酒莊學習釀酒技法,並於2015年正式進入家族酒莊,與父親François共同經營並提升葡萄種植與釀造。由於Edouard一直嚮往能夠釀出極具獨特個性、展現精確風土的酒款,因此2021年創立屬於自己的酒莊,以自身名字命名為Domaine Edouard Confuron。

儘管新的酒莊事業才剛起步,但Edouard憑藉著過去所累積的釀酒經驗,仍能夠創造出優異的酒質,甫推出即獲得知名酒評家Jasper Morris與Allen Meadows高分評價。酒評網站《Winehog》作者Steen Öhman亦稱讚Edouard的天賦,表示「2021首釀是非常好的開始,各個酒款潛力十足!尤其在這艱困的一年,首次亮相即獲得眾多好評,便能看出他為自己設立極高標準。」身為其家族的後起之秀,Edouard熱衷於不斷嘗試,使他有機會釀出與眾不同的葡萄酒。

 

閱讀更多 →


【 Benjamin Leroux 高階品酒會 】
布根地最具天分的年輕酒師、自帶酒神般的架式!

【 班傑明·拉魯高階品酒會 】
Benjamin Leroux Premium Wine Tasting
布根地最具天分的年輕酒師、自帶酒神般的架式!

  2023/05/23 (四) 19:00-21:00   

備受布根地權威酒評家Allen Meadows肯定的Benjamin Leroux,不論是「下一個酒神Henri Jayer」或「布根地最具天分的年輕釀酒師」,他謹慎地面對每一個年份,最終以優異的酒質來證明這一切。

在天候極具挑戰的2021年份,許多酒農都面臨產量大幅下降的壓力,Benjamin Leroux仍堅持嚴謹地篩選葡萄來完成其佳釀。Leroux更形容:「該年份所釀造的葡萄酒的風格是我們最近從未見過的,因為它完全是經典的。」Allen Meadows也說道:「Leroux的2021無論是紅還是白葡萄酒,都強烈建議納入口袋名單。」

本次品酒會除了品飲酒莊2021年份六款酒,特別加入了布根地另一珍稀且經典的年份——2016,其Volnay Clos de la Cave des Ducs獨佔一級園及Mazoyères Chambertin特級園兩酒款,讓大家一次嚐到兩個珍稀年份的滋味,請把握此難得的機會!

閱讀更多 →


【 限時特惠 Domaine Odoul-Coquard 】
酒評家推崇的布根地隱藏版精品酒莊!
來自夜丘2021年份的醇釀奇蹟!

Domaine Odoul-Coquard
酒評家推崇的布根地隱藏版精品酒莊!
來自夜丘2021年份的醇釀奇蹟!

   限時特惠 2024.04.16~2024.04.29  

位於Morey-Saint-Denis村的Odoul-Coquard酒莊,擁有約9公頃的葡萄園,共20個地塊遍佈於夜丘區,且擁有高比例老藤,最老的已超過70歲。目前由第四代繼承人Sébastien Odoul執掌,在接手家族酒莊之前,他曾於Domaine Dujac、Méo-Camuzet、Mortet等頂尖名莊實習,因而培養出深厚紮實的釀酒底蘊。

深獲布根地評論權威 (Burgundy-Report) 專家Bill Nanson「前十大值得密切注意酒莊」肯定,已故葡萄酒大師Clive Coates則推崇他為「值得注目的布根地新世代釀酒師」。儘管隨著名氣與市場需求增加,酒莊始終不追求產能而是追求質量。酒款最大量年產6,000瓶,最少的甚至只有600瓶,是間不可多得的布根地精品型酒莊!

酒款多數為限定配額因此海外市場難尋,甚至就連法國境內,想要購買的愛好者也難覓其蹤影。2021年份少量悄悄抵台,千載難逢的入手機會切勿錯過!

閱讀更多 →


【 限時特惠 Champagne Brice 】
靜態酒與香檳雙修,立足Bouzy特級村超過300年!
實力派釀酒師引領,酒質再次全面升級!

Champagne Brice / 布里斯香檳
靜態酒與香檳雙修,立足Bouzy特級村超過300年!
實力派釀酒師引領,酒質再次全面升級!

  限時特惠 2024.04.18~2024.05.01  

1684年以來,Brice 酒莊就位於有著黑皮諾之鄉美名,漢斯山產區的Bouzy特級村,至今已傳承十代。自2004年開始由Jean-René跟Remi兩兄弟經營,共計 12 公頃的葡萄園,主要位於家鄉 Bouzy 特級村,另外有一部分來自香檳區南邊的Aube省。

Jean-René及Remi於2019年迎來了當地實力派釀酒師Christophe Constant,Christophe更曾是同樣位於Bouzy村的Paul Bara、白丘區知名J.L. Vergnon酒莊的釀酒師。香檳權威Peter Liem更讚賞道:「J.L. Vergnon能有今日在白丘的地位,絕對少不了Christophe的功勞。他的香檳張力感十足,保留爽口的蘋果酸,口感均衡優雅。」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