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酒莊參訪】Vente de Vins與Hospices de Beaune 拍賣會

Vente de Vins與Hospices de Beaune 拍賣會今天順利結束。 這個週六,我們團隊品嚐了約莫48 款拍賣會酒款,儘管大多數酒尚未經過乳酸發酵,但到目前為止,我們對2016年葡萄酒的品質卻是相當驚豔。 然而,在今天的競標中,買方似乎仍對於2016年份初期,葡萄園受霜凍及冰雹影響而耿耿於懷,致使競標不若去年那麼熱烈。 整體成交價格比去年下降了約10-15 %,主席Pièce des Présidents 指出整體拍賣由 480,000€ 下降到200,000€。 儘管如此,這是一個成功的拍賣,因為一切的交易都是為了響應慈善。

 



較舊貼文 較新貼文


  • 1 on

    1

  • quanbwcjyw on

    Muchas gracias. ?Como puedo iniciar ses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