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純 • 萃 黑皮諾年終回饋酒展 】Blog

純 • 萃 黑皮諾年終回饋酒展

日期:15 December, 2018 
地點:鈞太酒藏 Domaine Wine Cellars

這大概是年底最重要的一場酒展,活動開賣不到一個月就幾乎售罄,而老天爺也為了今天的盛會終結連日降雨和寒涼。

午后鈞太迎來爆棚的盛況,酒友們無不期待ㄧ窺黑皮諾那嬌貴又千姿萬態的滋味。香檳兩大膜拜級的黑中白Savart Egly與Ouriet不負眾望的迷倒全場,首家自然動力香檳Fleury與日本現今最受注目的Pierre Gerbais也令人驚艷不已。而布跟地縱貫線串連經典名村以及名家作品之外,更包含去年剛剛晉升AOC的Vézelay村搶先全台品飲。最後,新世界中的加州與紐西蘭也以截然不同的面貌展現黑皮諾描繪風土的寫真能力。
而近幾次鈞太邀請的餐飲合作夥伴,更是使出混身解數讓美酒與佳餚陪伴酒友們度過午后的微醺食光。

鈞太透過不同主題的酒展,一次次驚艷酒友的味蕾,售票狀況也越來越火熱,還沒有機會嘗試的朋友下次可得零秒出手別再猶豫了。

狹著本次台北爆棚的人氣,鈞太也將前往新竹舉辦「純 • 萃 皮諾家族酒展」,包含最具代表性的有黑皮諾(Pinot Noir)、莫尼耶(Meunier)、灰皮諾(Pinot Gris)和白皮諾(Pinot Blanc),豐富程度絕對不亞於台北場,桃竹苗的朋友請務必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近期活動 > 純 • 萃 皮諾家族酒展@新竹 / Coming Soon ...



較舊貼文 較新貼文


  • 1 on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