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布根地之神Allen Meadows駕到 】2016 La Paulee de Taipei

鈞太酒藏既然請到布根地之神Allen Meadows駕臨,當然不能少了布根地最具代表性的Paulee活動。可以跟Allen Meadows共聚一堂,邀請他共飲,更可以與酒友分享美酒佳釀,格外意義非凡。

現場好酒雲集,布根地的愛酒人士更是當天的亮點。Allen見識到我們台灣原來有這麼多熱情的布根地愛好者。

當天鈞太酒藏除了整點加碼酒,更免費提供現場貴賓每位一杯2011La Grand Rue大街園特級園。拋磚引玉之下,當天酒款陣仗驚人。

酒酣耳熱,隨著現場樂團的音樂,許多酒友按耐不住紛紛下場展現華麗的舞姿。

La Paulee2016 Allen Meadows訪台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最後跟Allen的大合照,也約好2017再見。當天許多酒友都留到最後還捨不得離開,畢竟好酒珍貴,好酒友更是難尋。

 

相關活動 ► ALLEN MEADOWS 2017訪台活動 in Taiwan
世界級大師Allen Meadows布根地金丘一級園紅酒講堂
 ► 2017 La Paulée de Taipei

 



較舊貼文 較新貼文


  • 1 on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