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ors of the Champagne Universe
繽紛香檳小宇宙活動後記

< Masterclass> Peter Liem大師講堂
The Colors of the Champagne Universe繽紛香檳小宇宙活動後記

日期:19-21 October, 2018 
地點:台中、台北、高雄

小農香檳的風潮已經席捲葡萄酒世界。鈞太酒藏身為小農香檳的專家,代理香檳區各地最具代表性的小農名莊,並在10月邀請到世界級香檳權威Peter Liem再次訪台,帶來最新最專業的香檳知識。

2018年的大師講堂,除了台北三場,更移師台中與高雄,讓更多的朋友可以與Peter近距離面對面。現場熱烈的發問狀況,也讓Peter留下深刻的印象,感受到台灣小農香檳風潮的崛起。

透過白中白,黑中白,粉紅香檳,總計12款與12間小農酒莊的品飲比較。Peter談的不僅是風格,更多的是源自於風土的選擇。位在不同村莊的酒莊,各有獨特的土壤組成,坡向,日照角度,於是乎有了不同的葡萄,發揮葡萄的特質,釀造出充滿風土特色的香檳。

重新感受到「香檳在成為香檳以前,更多的是作為葡萄酒的本質。」與布根地的複雜風土不惶多讓。理解小農香檳是如何地追求風土的極緻,重新認識香檳最純粹的面貌。



較舊貼文 較新貼文


  • mqqicuhlzj on

    Muchas gracias. ?Como puedo iniciar sesion?

  • 1 on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