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法香檳餐酒晚宴活動後記@君品頤宮

<Savart Champagne Dinner>
灑法香檳餐酒晚宴活動後記@君品頤宮

日期:20 October, 2018 
地點:君品頤宮

獲得米其林三星榮譽的君品頤宮,在服務跟菜餚上當然極具水準。小農香檳的鬼才Frederic Savart的香檳展現出完全不遜於餐點的細緻度與豐富度。

因為產量非常稀少,許多朋友都聽過灑法香檳的威名,卻很少有機會一次品嘗到全系列的酒莊作品。在這場極為難得的晚宴上,從L'Ouverture NV,L'Accomplie NV,Bulle de Rosé NV,L'Année 2013,到單一葡萄園的Mont Benoit 2013,Mont des Cretien 2013,總計6款香檳,徹底征服在場所有來賓。

小漢斯山區複雜的土壤組成,灑法香檳透過不同的葡萄品種,不同的培養方式,各自帶出屬於各村與各地塊的風土滋味,或有雄渾,或有細膩,唯一不變的是灑法香檳特有的優雅風格。



較舊貼文 較新貼文


  • 1 on

    1

  • gjsizuvrfl on

    Muchas gracias. ?Como puedo iniciar ses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