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ly-Ouriet Champagne Dinner
埃格麗梧利耶香檳餐酒晚宴

Egly-Ouriet Champagne Dinner
埃格麗梧利耶香檳餐酒晚宴

今年我們將邀請到Peter Liem與我們一同南下港都高雄,在高雄Hotel dùa悅品中餐廳舉辦一場香檳餐酒晚宴。並且選擇獨立酒農香檳中的唯一曾獲滿分評價,並且可與Krug, Salon等夢幻香檳分庭抗禮的埃格麗梧利耶香檳。席間將完整品嚐這間備受香檳區尊崇頂尖香檳酒莊的七款佳釀,包含一款產量極為稀有的Ambonnay紅酒,體驗第一名RM香檳的曼妙滋味!

悅品中餐廳 Yuepin ( Hotel dùa ) 

源自閩南語〝住〞諧音的dùa,希望以家的概念,結合在地人的熱情,讓旅客在心中感受到dùa著一股溫暖 ,而悅品中餐廳秉持dùa的理念,選用台灣各地、當季新鮮食材精心烹調,帶給饕客如同媽媽親自下廚般的溫情。是台灣粵菜中無可撼動的南霸天。


dùa香檳晚宴菜單

迎賓彩蝶盆
Egly Ouriet Tradition Grand Cru Brut NV
-
乳豬燒味大拼盤
Egly Ouriet Les Vignes de Vrigny 1er Cru Brut NV
-
片皮鴨兩吃
Egly Ouriet V.P. Grand Cru Extra Brut NV
-
清蒸龍虎班
Egly Ouriet Blanc de Noirs V.V. Grand Cru Brut NV
-
鱈場蟹兩吃
Egly Ouriet Millesime Grand Cru Brut 2007

-
悅品臘味煲仔飯
Egly Ouriet Rose Grand Cru Brut NV
-
翠雲銀杏蘆筍
-
秘製叉燒酥
Egly Ouriet Ambonnay Rouge 2015
-
流沙芝麻球
-
芋泥西米露
-
四季鮮果盤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終酒款變更權利。
*餐點依季節食材做調整。

活動資訊

  • 時間:2018/10/21 (日) 18:30-21:00
  • 地點:悅品中餐廳 ( Hotel dùa 2F ) /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2樓
  • 費用:老饕價 $6,000 /人 全程中文同步口譯

    注意事項

    • 為避免影響他人品飲感官,活動當日請勿噴灑香水或有味道之髮妝用品,並著正式服裝入場。
    • 活動將憑QR Code掃描入場,每個QR Code僅限使用乙次,請妥善保管避免他人誤用。購票人訂票時若未確實登錄同行友人資訊,請自行將QR Code個別提供給同行友人。
    • 報名請確認已完成刷卡扣款,如未完成付款程序,則無法參加。
      ( 提醒您 Accupass 目前無法使用銀聯、美國運通 之信用卡,請改使用其他信用卡 )
    • 報名成功後您會收到手機簡訊通知,如未收到手機簡訊,請登入Accupass點擊「我的票券」查閱您的報名狀態,並將未完成步驟執行完畢。如未付款,亦無法以電話或mail聯繫,主辦單位有權隨時取消訂單,將名額釋出給需要的顧客。
    • 10月4日 23:59 以前可於線上辦理退費並收取10%手續費,10月5日 00:00 起僅接受名額轉讓,恕不接受任何形式之退費或折抵其他用途之消費金額,辦法請詳閱退款須知。
    • 香檳為特殊商品,恕不提供打包服務。
    • 活動發票將委託 Accupass 代開,並於活動日結束後十個工作天,以電子發票寄送至“購票人”電子信箱,若透過他人代訂的“持票人”欲索取發票,請自行向委託之“訂票人”索取。
    • 鈞太酒藏保留活動所有權和釋義權。

      立即報名

      點選下方票券數量後點擊藍色“立即報名”按鈕,前往線上付款,完成報名作業。報名前請詳閱退款須知。報名後請登入Accupass,點擊「我的票券」查閱,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 如您的網頁沒有顯示藍色按鈕,請嘗試將滑鼠游標移至票券欄位,並捲動滑鼠滾輪,即可捲出「立即報名」與「退款須知」,或點擊下面連結前往報名 線上報名」)    

      鈞太提醒您理性飲酒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