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mpagne Egly-Ouriet VIP Dinner 香檳晚宴

Champagne Egly-Ouriet VIP Dinner 香檳晚宴

Champagne Egly-Ouriet無疑是香檳區最頂尖的酒莊之一。唯一獲得Tyson Steltzer 10/10滿分評價的小農香檳。Robert Parker給予五星級最高評價的13間香檳酒莊之一。Andrew Jefford著作

The New France》中評為香檳區五大酒莊。Egly-Ouriet的風格飽滿有勁,色澤金黃,極致奢華的香氣表現,以及多層次的滋味在口中迸發。究竟這間傳奇酒莊是如何創造出這般偉大的酒呢?

在這場特別的香檳晚宴上,Peter將逐步揭開酒莊的秘密,以及Francis Egly的獨特之處。從酒莊卓越獨特的風土,葡萄園的管理,以及釀造的哲學,帶領我們享受葡萄酒的同時,更加了解Egly-Ouriet。

為了表示支持這個難得的晚宴,莊主Francis Egly從他的私人酒窖送來兩款葡萄酒:兩瓶香檳世紀年份2002年Egly-Ouriet Grand Cru Millésime,以及兩瓶黑皮諾的絕佳年份2009年Coteaux Champenois Ambonnay Rouge,同樣地珍貴稀有。

鈞太酒藏敬邀您蒞臨這場席位極有限的VIP晚宴,與我們同享晴山精緻的Omakase料理搭配精彩的Champagne Egly-Ouriet。

延伸閱讀 ► 唯一獲得滿分評價的膜拜級小農香檳

品飲酒款

  1. Egly Ouriet Brut Tradition NV
  2. Egly-Ouriet Les Vignes de Vrigny Premier Cru Brut NV
  3. Egly-Ouriet Grand Cru Brut Rose NV
  4. Egly-Ouriet Extra Brut V.P. Vieillissement Prolonge Grand Cru NV
  5. Egly-Ouriet Blanc de Noirs Vieilles Vignes Grand Cru NV
  6. Egly-Ouriet Grand Cru Millesimé 2006
  7. Egly-Ouriet Grand Cru Millesimé 2002
  8. Egly-Ouriet Coteaux Champenois Ambonnay Rouge 2014
  9. Egly-Ouriet Coteaux Champenois Ambonnay Rouge 2009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終酒款變更權利。
    *餐點將依季節食材設計,菜單將於接近活動日公佈。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10/20 (五)
    • 時間:18:30-22:00
    • 地點:台北美福大飯店 晴山日本料理 Haruyama Restaurant /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3樓
    • 費用:品嚐價 $6,500 /人 (僅有14位席次)
    • 電話:02-2776-0066

    退款須知

    •  2017年十月六日17:59  前可申請取消報名,主辦單位將收取10%手續費,2017年十月六日18:00以後恕不接受任何形式之退費或折抵其他用途之消費金額,僅接受名額轉讓。
    • 申請辦法:線上填寫申請表單,退款期限前收到退款申請後,主辦單將主動以e-mail聯繫。
    • 退款時程:主辦單位與申請人聯繫並完成退款程序後將告知退款工作天。

    注意事項

    • 為避免影響他人品飲感官,活動當日請勿噴灑香水或有味道之髮妝用品。
    • 報名請確認已完成刷卡扣款,如未完成付款程序,則無法參加。
      ( 提醒您 Accupass 目前無法使用銀聯、美國運通 之信用卡,請改使用其他信用卡 )
    • 報名成功後您會收到手機簡訊通知,如未收到手機簡訊,請登入Accupass點擊「我的票券」查閱您的報名狀態,並將未完成步驟執行完畢。如未付款,亦無法以電話或mail聯繫,主辦單位有權隨時取消訂單,將名額釋出給需要的顧客。
    • 2017年10月13日16:00截止報名。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終酒款變更權利。
    • 鈞太酒藏保留活動所有權和釋義權。

    立即報名

    點選下方票券數量後點擊藍色“立即報名”按鈕,前往線上付款,完成報名作業。報名前請詳閱退款須知。報名後請登入Accupass,點擊「我的票券」查閱,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 如您的網頁沒有顯示藍色按鈕,請嘗試將滑鼠游標移至票券欄位,並捲動滑鼠滾輪,即可捲出「立即報名」與「退款須知」,或點擊下面連結前往報名 線上報名」)    

    鈞太提醒您理性飲酒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