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o Wines 】佐藤酒莊莊主訪台大師講堂@台中

 

美日港瘋搶!南半球的Domaine Bizot!
佐藤酒莊Sato Wines莊主訪台大師講堂@台中

  • “震撼國際!師承Bizot & Pacalet的超強實力酒莊”
  • “三款紅酒全部入選James Suckling TOP 100 WINES OF NEW ZEALAND 2019”

位於紐西蘭南島的中奧塔哥產區,與布根地擁有類似的氣候條件與獨特的土壤,成為南半球最高水準的黑皮諾產區。James Suckling最新公布的2019紐西蘭百大當中,Sato Wines的三款紅酒全數入選。葡萄酒女皇Jancis Robinson在著作中也將Sato Wines列為Central Otago的代表酒莊。

Sato Wines是由來自日本的佐藤嘉晃 (Yoshiaki Sato)與妻子恭子 (Kyoko)共同創立。在此之前兩夫妻各自在世界知名的酒莊實習,累積極為豐厚的經驗。佐藤先生師承布根地大名鼎鼎的Jean-Yves Bizot等巨匠;恭子則曾跟隨Phillip Pacalet,Julien Guillot (Macon)等大師學習。

釀造時完全不使用任何添加物,完全不添加SO2或只在裝瓶前少量添加,以免釀造過程中干預原生酵母菌,盡可能降低人為干預,最大程度地展現黑皮諾與中奧塔哥風土原本的獨特風味。

美國、日本、香港等資深的葡萄酒愛好者談到Sato Wines都印象深刻。承襲Bizot純淨、細膩、豐滿中帶有深度的魅力,喝過的人肯定都將成為佐藤酒莊的追隨者。稀少的年產量更使得Sato Wines在每個國家都造成搶購!

鈞太酒藏在新年開春時終於請到這位在南半球極為重量級的釀酒師兼莊主造訪台灣,分享葡萄種植與釀造的理念,以及中奧塔哥獨特的風土滋味,更將親自帶領一系列的酒款品飲。這絕對是您今年不容錯過的一場精采又充滿深度的大師講堂!

瞭解更多 ►  其他活動

品飲酒款

  1. Sato Central Otago Riesling 2017
  2. Sato Central Otago Pinot Gris 2017
  3. Sato Central Otago Pinot Gris L'atypique 2016
  4. Sato Central Otago Pinot Noir Northburn 2016
  5. Sato Central Otago Pinot Noir Pisa Terrace 2016
  6. Sato Central Otago Pinot Noir L'insolite 2016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02/28 (五)
  • 時間:19:00-21:00 
  • 地點:葡晶洋酒 / 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77號 (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 費用:品飲價 $600 /人

注意事項

  • 為避免影響他人品飲感官,活動當日請勿噴灑香水或有味道之髮妝用品。
  • 活動期間自由入場,嚴禁攜帶外食。
  • 活動將憑QR Code掃描入場,每個QR Code僅限使用乙次,請妥善保管避免他人誤用。購票人訂票時若未確實登錄同行友人資訊,請自行將QR Code個別提供給同行友人。
  • 報名請確認已完成刷卡扣款,如未完成付款程序,則無法參加。
    ( 提醒您 Accupass 目前無法使用銀聯、美國運通 之信用卡,請改使用其他信用卡 )
  • 報名成功後您會收到手機簡訊通知,如未收到手機簡訊,請登入Accupass點擊「我的票券」查閱您的報名狀態,並將未完成步驟執行完畢。如未付款,亦無法以電話或mail聯繫,主辦單位有權隨時取消訂單,將名額釋出給需要的顧客。
  • 活動日八天以前(活動日期起算)可於線上辦理退費並收取10%手續費,活動日前第七天以內僅接受名額轉讓,恕不接受任何形式之退費或折抵其他用途之消費金額,辦法請詳閱退款須知( 若活動日期為12月31日,報名人最遲於12月24日晚間11:59分前申請退票,包含例假日。) 
  • 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出席僅接受名額轉讓,恕不提供酒款打包服務。
  • 活動發票將委託 Accupass 代開,並於活動日結束後十個工作天,以電子發票寄送至“購票人”電子信箱,若透過他人代訂的“持票人”欲索取發票,請自行向委託之“訂票人”索取。
  • 鈞太酒藏保留活動所有權和釋義權。

    立即報名

    點選下方票券數量後點擊藍色“立即報名”按鈕,資訊前往線上付款,完成報名作業。報名前請詳閱退款須知。報名後請登入Accupass,點擊「我的票券」查閱,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 如您的網頁沒有顯示藍色按鈕,請嘗試將滑鼠游標移至票券欄位,並捲動滑鼠滾輪,即可捲出「立即報名」與「退款須知」,或點擊下面連結前往報名 線上報名」)     

        鈞太提醒您理性飲酒  禁止酒駕